「一点角色解读和一个脑洞」


 好喜欢疯仔德雷克啊,角色疯成那样我和朋友都没骂他,一直夸他好帅(  

德雷克是一个毫不孱弱的反派,是想到什么就行动的实干家,是为了更伟大的理想什么都能牺牲的疯b,是只要有一丝可能把命押上也要搞的理想主义者,是一个自我坚定的煽动者,a true propagandist

他不憧憬外星生命,他憧憬自己的蓝图和愿景——人类过于孱弱了,我可以让世界变得更好,可以拯救族群。在那之前一切牺牲都是值得的,理想在他心中至高无上。  

他会公正温柔地鼓励好奇的孩子,会诱哄流浪汉为他的理想献身,也能搭上自己的命去尝试别人眼中的不可能。

德雷克面对暴乱并不会瑟瑟发抖,他绝不是小白兔,他是肉食动物,他是一往无前疯狂冷静的鹰与豹。

他不会崇拜或者依附谁,想待在他身边可以像实验对象一样为他工作/被奴役,可以互相合作/利用。

他就是很疯了,干了很多坏事却让人恨不起来()

脑一下暴乱和德雷克本来各自为政互相利用,一个想带族人来地球寄生,一个想带人类飞出地球。

过程中暴乱却像毒液对艾迪一样渐渐对德雷克产生非寄生你不可之类的扭曲感情——而德雷克从头到尾只是拿他当实现理想的工具。

德雷克既不爱暴乱,也不能跟他搞掰,于是假装回应搞搞表明和平,暗暗评估暴乱的感情会不会影响自己的计划。暴乱什么都明白就是不太想看清,俩人相处的时候暗流汹涌——

* 德雷克看起来只有二十四五,其实演员里兹·阿迈德今年已经36了,是牛津毕业的巴基斯坦人,他真的好适合这个角色,我流泪到天明。

评论(79)
热度(1294)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洗脑恭听 / Powered by LOFTER